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参加第12届全国中职学生“文明风采”竞赛获佳绩
2016-05-23 17:16:00
华龙网
   据重庆市政府网消息,近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重庆市选送400份作品参赛,荣获一等奖44个,获奖数跃居全国第二名。同时,我市还获得二等奖107个、三等奖77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07名,获学校优秀组织奖27个,我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组委会荣获“组织贡献奖”。

  此次大赛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个计划单列市均组织参与活动。共8326份作品进入全国决赛,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416名、二等奖1249名、三等奖1661名、优秀奖496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266名;学校组织奖450名;省级复赛组委会贡献奖21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