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6-05-18 13:41:00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披着春日明媚的阳光,怀着团结奋进的情愫,2016年4月28日晚7:00,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在篮球场举行了“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2014级毕业生欢送会”,其主题为“青春绽放、梦想起航”。

  此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其目的是为落实学校提出的“二五要求”中的“唱一首经典的歌曲”,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充分展示学生的艺术才能,释放自己的青春激情。

  首先,王明胜副校长对此次活动致词,他对所有到场老师,嘉宾,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活动是我校素质教育的彰显,是我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战略,也是加强和改进同学们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载体。”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用丰富的艺术形式,来展现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随后,《Bangbangbang》、《贝加尔湖畔》、《李白》、《最长的电影》等一首首歌曲,通过“青春”“励志”“回忆”“感恩”四个篇章,将晚会的气氛诠释得淋漓尽致,各选手在大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黄鑫演唱的《最长的电影》、高盟演唱的《李白》、梁云获演唱的《天后》分获冠、亚、季军。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展示了2014级各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毕业节目,获得全场的欢呼和掌声,更让我们见识到了不同专业的特色,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后,活动在2014级17班朗诵的《青春誓言》中为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通过本次大赛暨毕业欢送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才华,更体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进步的集体精神,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十佳盛典!。(撰稿:张云萍摄影:梅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3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