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子包揽中国生态四项体验赛前四
2016-05-04 10:20: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近日,记者从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获悉,在5月1日宿迁举办的中国生态四项体验赛中,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子陈玉均、汤毅、向阳、林春良包揽比赛前四名。

生态四项体验赛开跑

  生态四项是宿迁市原创打造的一项运动项目,由游泳、皮艇、山地自行车、跑步四项饶有趣味的项目组成,本次体验赛有一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自主报名参与的选手。在被问到对哪个项目印象最深时,用时24分钟夺得冠军的重庆小伙陈玉均毫不犹豫地说:“最有趣的是皮划艇,对我来说最难的也是皮划艇,因为我在老家没接触过,这次体验真的很有趣。”在他看来这四个项目都十分有趣并且距离适中,虽然运动量比较大但是不会感觉十分疲惫。

水上自行车

  当被问到成绩如此优异的原因时,陈玉均和他的同伴表示这是因为他们在学校创建了一个健身社团。一有时间便在一起进行锻炼,特别是进行长跑训练让他们有了充足的体能来完成这次体验赛。对于包揽前四名,这些重庆小伙显得很自豪,连连对记者说为了这次比赛他们每天训练值了。最后更是一起高呼“青春就是要拼!”来展现他们无尽的活力。

自行车比赛中

  “首先我们要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对于这次我们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的学生在宿迁生态四项体验赛中获奖,其实我们并不意外。”当被问到此次获奖情况时,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很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除了让学生在学校学到过硬的本领找到好工作,我们也非常关注学生的身体素质,提供很多的机会和平台让学生参与到锻炼中去,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好的身体才有好的未来。”

选手在跑步项目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