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高职单招生文化测试资格线划定 二次征集志愿14日开始
2016-04-13 16:35:00
华龙网

  日前,重庆市2016年高职单招生文化测试资格线划定,普通文理类141分;对口高职类102分。若文化测试合格、没有被首次预录取的考生,还有二次征集志愿的机会。

  4月13日,各单招院校形成预录取方案,考生可登录报考学校的网站查询首次预录取结果。若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合格、但未被预录取的考生,可于4月14日9:00至17:00,登录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和重庆招考信息网参加二次征集志愿,填报尚有缺额计划院校的相应专业,并按学校要求参加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

  记者从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等高校了解到,学院仍有部分招生计划投放到二次征集志愿中。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还将征集370余名

  据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负责人介绍,该院还将录取370余名学生,录取专业包括机电一体化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等。填报该学院的考生在4月16日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学院第一教学楼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多个热门专业继续征集

  记者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了解到,投资与理财、建筑经济管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将继续征集。学院对口高职类考生认定今年的单招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和技能测试成绩,普通文理类考生须参加学院组织的第二次职业技能测试,即面试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室详见准考证。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16日13:30开始面试考试

  在14日的二次征集志愿中,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的供用电技术、油气储运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设计、电梯工程技术等专业还将继续征集,对这些专业感兴趣的考生可登陆学院网站了解详细情况。此外,普通文理科考生需要在4月16日13:30,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学院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行第二次预录取后,18日起,各单招院校要将审核通过的全部预录取考生名单进行公示,考生需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或现场确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6037241 2016-04-1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