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6-04-06 15:01: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暖阳和畅,青春汇聚,4月3日,来自全重庆市各地的单招考生来到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参加了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

  此次学院30个专业面向重庆市单独招生,学院高度重视单招考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单招招生方案,精心筹备。在4月3日的整个考试工作中,全院各个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场外工作人员对前来考试的考生和家长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学院领导和师生现场答疑,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上午进行了面试,考场内的面试老师训练有素,严格负责;下午举行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与文化素质测试,考生沉着应考,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考生与家长,学院专门在考场附近搭建了咨询服务点,并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服务。

  学院还为家长准备了专门的家长休息区,以供家长休息。考试期间,许多家长参观了我院的校园环境、教学实训场地等,对我院现在的教学实训条件、学生生活条件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的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