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大学快递萌妹 1块钱帮同学代收包裹并送上门
2016-03-21 09:29:00
重庆商报

  大学生也爱上网买东西,但快递到了却有事不能去拿?最近,重庆大学出现了一名快递达人,专帮同学们解决这样的烦恼:只需1块钱,来自美视电影学院的萌妹子易柽柳负责把快递送到你手中。

  今年19岁的易柽柳是重庆大学一名大一学生,和同龄人一样,她也喜爱在网上购物,因此常常要跑到学校的快递驿站取包裹,大约半个月前和朋友取包裹的经历,让她萌生了帮忙取快递的想法。“因为当时排的队伍特别长,我朋友就跟我抱怨排队好辛苦,要是有人可以帮忙取快递就好了!我想那不如就让我来帮同学们取快递吧!”小易说。

  只需花费1块钱,不用出门、不用排队,自己的快递就能被人送到手上?小易的快递生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追捧。“生意还挺不错,现在还有不少让我送外卖的。”小易笑着说,在保证不影响正常学习的前提下,她不仅能赚点零花钱,还顺便把身体也锻炼了,今后她会坚持将“菠萝快跑”一直做下去,争取成为学校的第一快递达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