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2015年投入62.68亿元助推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2016-02-03 10:14:00
重庆教育委员会

  一是学前教育普惠资源不断扩大。投入专项资金8.65亿元,全重庆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0%,在园幼儿普惠覆盖率达到70%。二是义务教育发展更趋均衡。落实义务教育保障机制资金41.08亿元,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校舍标准化率达到85%,同比提高2个百分点。三是普通高中特色更加鲜明。投入资金2.19亿元,改善29所贫困地区高中办学条件;投入资金0.5亿元,支持高中课程改革、特色建设。四是基本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投入专项资金3.9亿元改善中职学校办学条件;投入资金1.84亿元建设中高职实训基地、市级示范中职学校等58个(所)。五是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争取中央及市级财政资金4.52亿元,支持高校开展“三特行动计划”“2011协同创新计划”等内涵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