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重庆教育国际文化节汉语决赛 18名留学生秀中文
2015-11-16 09:21:00
重庆日报

  日前,2015重庆教育国际文化节汉语比赛决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14所高校的18名留学生在秀出自己流利中文的同时,也和在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本次比赛由市教委主办,市高教学会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比赛分为风采亮相、短文朗读、现场答问三个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西南大学的泰国学生谢佳佳获得第一名,西南大学的哈萨克斯坦学生凯撒、重庆理工大学的越南学生范明德等人获得二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1370827 2016-12-30 09:21
SRC-1136037241 2015-12-03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