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近百所高校专家学者聚首重庆探讨传播学
2015-11-09 15:03:00
重庆日报

  在新媒体蓬勃发展的当下,传统传媒业界遭遇了怎样的挑战,又该如何应对?11月7日上午,“2015中国传播学论坛”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开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7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讨传媒业变革与传播学创新。

  当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还分为8个组,针对新媒体研究的困境与出路、新媒体环境下新闻采写的变化与创新、如何对过激的网络舆论进行良性引导等议题各抒己见。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传播学分委会主办、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承办。与会者将围绕“媒体与城市日常生活”、“商务传播学建设与传播学创新”两个主题,进行为期两天的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