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中小学31日起放假 不得组织学生上课补课
2015-01-23 10:33:00
重庆晚报

  重庆市中小学从2015年1月31日(腊月十二)起放寒假,3月2日(正月十二)正式上课。因天气等特殊原因造成放假或开学时间变动的,需经当地区县政府同意,并报教委备案。幼儿园在寒假期间可根据家长需要,为幼儿提供保教服务。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严格控制学生假期作业量,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作业。中小学在寒假期间不得以任何名义和形式组织学生集体上课、补课。此外,也将禁止教师私自办班、有偿补课等违规行为。

  同时,中小学、幼儿园不得在假期将校舍及设施设备租借给社会机构、学术团体和个人举办各类补习班、培训班,对违反规定的学校和人员,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6040594 2020-02-06 14:24
SRC-857872218 2017-03-3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