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长摄影展 大学校长的镜头引得九旬老人啧啧称赞
2014-12-22 11:16:00

  12月21日,重庆市第四届大学校长摄影联展在重庆工商大学艺术楼开幕了。“校长眼中的世界真奇妙!”影展现场吸引了多所高校的同学、老师、市民。

  重庆师范大学大四的方琦祺跟三个同学临近中午还在观展,“很多校长的镜头展现了异国风情,有俄罗斯的火车站、北欧的田园风光。真的很美,这些地方我都没去过,真让我大开眼界。”

  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庞卫真老师是个摄影发烧友,他挂着一部单反相机,带着90岁高龄的老父亲一起来看展览,“这幅照片是拍的藏区的孩子,看每一张脸庞神态都不一样,孩子们的大眼睛是最大的亮点。”拄着拐杖的老爷子,视力还不错,他仔细端详了一番后连连点头,表示赞同。庞老师跟父亲在展厅差不多观看了1个小时,每一张照片他们都细细品味着。

  老爷子住在江边,听说周末有影展就专程来到儿子学校。“这些照片题材丰富,校长眼中的世界真奇妙呀!”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影展共收集到36所高校,47名高校领导的摄影作品423幅,评委会精挑的100幅作品被展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