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渝北区开展寻访贫困大学生活动
2014-08-25 13:23:00

  8月22日,来自渝北团区委、渝北烟草公司、龙湖医院等单位的志愿者开展寻访贫困大学生活动。

  渝北区龙旺街道的邓锐今年考上西南大学,但家庭十分困难,哥哥因为小时候生病落下病根,现在只有6岁智力,母亲只能在家照顾哥哥,全家仅靠父亲在工地打工挣钱过活。

  志愿者为邓锐家的情况做了记录,表示将为他申请资助,并鼓励他更坚强一些,努力学习。

  志愿者还来到渝北区兴隆镇和古路镇,走访了贫困学生谭巧、王红,对他们的家庭情况一一做了记录,为他们申请资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