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聘14人 将进高校设立报名点
2013-10-04 22:05:00

  你愿意进高职当教师吗?本月,位于万州的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将采取考核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紧缺急需专业技术人才,大部分岗位是教师。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今起至本月17日可提交网上报名,或于本月19日至20日,前往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现场报名。

  本月,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计划招聘14名工作人员,包括机电系、信息工程系、安全工程系、商务管理系教师等岗位。

  根据要求,考生年龄需在30岁以下,具备研究生学历。若拥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可放宽至50岁及以下。若考生为博士或拥有副高级职称,可放宽至45岁及以下。属于省市级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及其以上层次的人才,可再适当放宽。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今起至本月17日,符合条件的市民可登录该院网站,点击右下角“学院网上办公”栏目,再点击“网上公招报名”栏目,提交报名申请。此外,本月19日至20日,该院还将在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设立现场报名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