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科技学院:将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办法
2013-09-07 12:03:00

  9月6日是重庆科技学院新生开学报道的第一天,该校魏世宏书记、严欣平院长等校领导亲自到火车站迎接新生及家长,检查迎新工作,此外,该校还制定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在新生报到处,记者看到这里与往年相比,少了嘈杂、拥挤和排队的现象,原因在于迎新工作的前移。比如,有近70%的新生通过远程注册填写了个人基本信息,一半以上的学生通过学校寄去的银行卡预先缴了费,新生只需在一站式迎新工作点确认一下,就能收到一个装有自己报到注册的相关资料以及宿舍钥匙的大信封。记者还看到,在各个迎新点,穿梭忙碌着一大批学生志愿者,他们胸前挂着学工部统一制作的迎新工作证,非常热情地为新生以及新生的家长领路、介绍学校情况,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

  该校今年首次采用了网上注册系统。“学生在开学之前可登陆网上注册系统,通过在网上录入新生信息,实现远程注册,远程缴费。”笔者从重庆科技学院了解到,网上注册后,新生到校登记时即可领到一个涵盖了自己信息的资料袋,包括校园卡、安全手册、寝室钥匙等相关资料,可快速完成报道手续。

2014考研招生简章 考研网络神器 2014推免生全攻略

考研专业解读 研招调查报告 考研心理辅导 高校研招办联系方式

最新学科评估结果2014考研报考条件 考研报名时间 考研初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2757796 2020-06-2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