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9月下旬高考补录 部分市内院校参加
2013-09-03 11:04:00

  9月26日至27日,重庆部分院校将进行2013年高考补录工作。9月2日,参与补录的院校提醒,只有原始档案处于“自由可投”的考生才能参加补录,比如没填志愿的考生。

  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参与补录。据该学院副院长周呈维介绍,即日起补录院校接受报名,只要考生成绩符合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该批次最低调档分数线,且考生档案状态为“自由可投”,就可到院校咨询报名。(记者 任思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54470167 2016-09-07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