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飞得更高—汪峰激情唱响2012年迎新晚会
2012-12-04 09:53:00

  我要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我要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心生呼啸飞得更高......

  2012年11月28日,晚上18时30分,由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主办的“飞得更高”2012级迎新晚会暨合川建校五周年庆典在校运动场盛大举行。怀旧迎新,继往开来,这一天,既是移通学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移通人继续奋发图强、展翅高飞的新起点。

  院领导、重庆市市辖区招办领导以及全院万余名师生共同参加庆典,享受到一场视听饕餮大餐,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桃李芬芳,硕果累累,人才济济的移通学院迎来了又一届的新生。晚会精心筹备筛选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音乐剧、舞蹈、小品等,表演者精彩演绎,倾情奉献给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让新生徜徉于欢歌笑语中,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和浓浓暖意。

  一场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演出的节目《Fly in the high--way poker face》热辣开场,将晚会现场气氛激情点燃。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顿时让观众欢呼起来,更让今年入校的新生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大学生艺术团在台上展示了独特的魅力,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无不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我的歌声里》、《新白雪公主》、《听妈妈的话》拨动每位观众的心弦,新疆舞《古扎丽古丽》,姑娘们华丽的服装,精美的妆容,成为晚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泼可爱的新疆女孩古丽,是天使的化身,美丽的代言。情景剧《表演辩论赛》,搞笑的剧段引起全场几次高潮。荣获中国校园最高奖的音乐剧《毕业生》选段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轮番登场的节目异彩纷呈、魅力四射。节目中融合了时下流行的《我的歌声里》、《江南style》等诸多元素,给晚会增添了无限时尚与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