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大球退役运动员加盟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2-11-21 08:59:00

  随着原云南红塔“快马”常辉的加盟,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英才教育”竞技体育模块三大球教练全部引进到位。

  为培养学生的公民责任意识、领袖才能和团队竞争能力,在董事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从2012学年度开始大力实施学生竞技体育活动,让每一个学生喜欢并参与竞技体育运动,为学生的完满人生做准备,使其成为“英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有移通特色的竞技体育教育教学模式。

  人力资源处于今年5月份起启动了竞技体育专业教练的引进工作,这次引进面向全国招聘退役运动员。2012-2013学年伊始,原辽宁省队退役运动员、排球孙哲教练已经开始开展工作,学院男、女排球校队名单业已出炉,目前已经按梯队进行训练;国庆节后,原山东省队退役运动员、篮球崔西庆教练入职,目前正在进行12月初的市级大学生篮球赛的备战工作;11月7日,原云南红塔“快马”、重庆力帆前主力前锋、新加坡职业联赛“最佳射手”、著名足球运动员、“狮王”常辉加盟学院,出任学院足球主教练;常辉教练目前在进行足球校队的选拔、训练以及球迷协会的组建工作,同时也正在积极备战12月初的市级大学生足球比赛。

  三大球三大教练的加盟,标志着学院竞技体育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相信我院学生在竞技体育三大教练的指导和带动下,大幅度提高竞技体育的参与度,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从而增强团队竞争能力,完满自己的人生。

  (苏述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