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大3500名大学生参与公交现状问卷调查
2008-11-05 18:19:00

  为科学规划布局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由权威部门组织,重庆交大3500名大学生参与的我市史上最大规模公交调查11月6日启动。

  明日,从我市各公交线路的首班车发车起,各大公交车起始站、沿途站点,一些公交车上会出现一批别着“重庆交通大学”校徽,胸挂调查证的大学生,请市民填写《公交乘客问卷调查表》。市交委计划处处长李关寿介绍,这是市交委、市综合交通研究所、交通部科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部门共同启动、我市史上最大规模的公交调查,参与调查的大学生达3500名。

  据称,此次调查,是为了准确掌握主城公交线网分布、停靠站点类型分布,了解乘客出行时间和空间分布特征,摸清各公交线路各站点的上下客流及换乘情况,为行业管理部门有效诊断公交现状问题,合理协调供需矛盾,及正在进行的科学规划线网、公交站场及换乘枢纽、运力调控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此次有效调查表至少要达到28000份,希望市民认真填写,以确保最后决策正确可行。

  此次调查时间从6日(星期四)早上6时公交车发班开始,至晚上8时30分多数公交车收班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