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将选150名大学生到18个区县贫困村扶贫
2008-09-27 10:50:00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市扶贫办和团市委联合发起的重庆市大学生扶贫接力志愿服务行动27日起实施,我市2008年将公招150名大学生,选派到万州区、云阳县、城口县等全市18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贫困村从事为期1年的扶贫开发志愿服务工作。

  据团市委书记王志杰介绍,此次招募将严格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派、集中派遣的程序进行。凡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08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同时身体以及思想道德均达到要求者均可报名。在渝高校毕业生在相应高校团委项目办报名,非在渝高校毕业生在重庆市大学生扶贫项目办报名。入选的大学生扶贫接力志愿者除享受重庆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重庆)计划优惠政策外,还享受月生活补贴900元、年交通补贴800元以及200元的综合人身保险。

  报名时间:2008年10月6日至10月9日

  具体详情请查询:重庆市志愿服务网 www.zycq.cn/下载中心 咨询电话:023—63860269本报讯(见习记者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1-0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