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首届读书月书展 8万种书40万册6-8折
2008-07-23 10:57:00

  8月1日至7日,陈家坪会展中心将举行“首届重庆读书月——重庆书市零售展销活动”,8万种40万册图书6-8折销售,《百家讲坛》的王立群还将到现场进行签售。

  据介绍,这次书展涵盖图书、期刊杂志、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电教产品等门类,品种达8万余种,备货总册数达40万册,价值500万元。承担展销任务的重庆新华书店集团介绍,全场图书以8折销售,部分特价图书6折销售。“新华大讲堂”的培训和理财讲座届时也将进驻展销现场。

  同时,主办方还安排了几场名家见面签售会。《百家讲坛》的王立群教授将携新书《说项羽》、《千古中医》举行现场演讲及签售会。《失踪的上清寺》的作者罗渝、《傀儡娃娃2》的作者李欢等名家也将到现场助阵。

  此次展销活动市民免费参展。组委会印制了数万张纪念门票,上面有详细的展销活动安排,市民可在沙坪坝、江北、九龙坡、南岸和渝中区5区的新华书店免费索取。

  届时在会展中心二楼还将举行“经典红歌大家唱”活动。

  相关新闻:


  理论读物编成漫画卖


  22日,两本通俗理论读物首发座谈会在解放碑新华书店举行,《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和《探路城乡统筹》与市民见面。

  《探路城乡统筹》是一本“漫画+龙门阵”的通俗理论读物,它是市委宣传部首次将通俗理论知识结合动漫插图编写绘本理论龙门阵,帮助市民了解我市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的一些基本情况。《理论热点面对面·2008》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分析重大问题,用最新素材和鲜活事例说明深刻的道理,是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助材料。

  书展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8月1日上午 开幕式、小学生现场书法绘画表演赛


  8月2日上午 中学生现场限时命题作文赛、读书论坛(王立群主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座谈会


  8月3日上午 小学生现场限时命题作文赛


  8月4日上午 “知识与人生同在、激情与梦想共飞”迎奥运读书演讲比赛


  8月1日—7日上午 出版物展示展销、文化创意产业展、报刊展销和征订、重庆版权保护成果展、版权贸易洽谈、文联所属协会成果展、每日评书《说重庆》


  8月1日—7日下午 名著电影餐、cosplay(角色扮演)表演、知名作家签名售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0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