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教育将加大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力度
2008-07-23 10:52:00

  22日,市教委召开大会传达市委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工作部署。市教委主任彭智勇透露,将加大重庆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力度。同时,市教委将进一步下放审批权,全力支持区县的扩大开放。


  彭智勇称,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教委机关及全市教育系统要解放思想,努力消除一切影响开放的思想障碍、体制障碍、政策障碍,提高干部扩大开放的素质和能力,努力营造扩大开放的内部环境。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把教育摆在全局工作中去思考和研究,加大重庆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力度。要集中精力为区县开放服好务,帮助区县解决开放中的难题的同时积极向上争取国家部委的重视和支持,为重庆发展争取更多的政策和支持。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抓软件建设,以软件的优质来提高竞争力和吸引力,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7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