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考生可享受高校扩招倾斜政策
2007-01-31 13:38:00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07年我国普通高校本专科计划招生567万人,比2006年增长5%,扩招近26万人。新增部分将主要向西部倾斜,东部地区将支援西部地区,重庆作为西部城市,重庆考生也将享受这一倾斜政策。同时,国家部委直属高校将在入学机会公平中协调这一招生原则。(记者:杨珂 实习生:郭勤)


来源:重庆商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9-15 17:11
SRC-798146094 2020-07-1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