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7研考报名重庆部分考点“限量报名”
2006-09-14 10:34:00

    本报讯(记者 王玫)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网上咨询12日开始。市招办的工作人员再次强调,“限量报名”是指当某一报名考试点报考全国统考的人数超过该考点的组考能力时,市招办将对部分考点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人数进行限制。设限后,考生就无法再选择这个报名考试点进行报名考试,但可以在重庆所设其他未设限的考点内进行报考。

  相关链接

  -重庆市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共设十个报名考试点: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重庆三峡学院、涪陵师范学院。

  -报考方式: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建议登录:yz.chsi.com.cn;教育网建议登录:yz.chsi.cn)注册后,点击“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操作。

  应届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时间:9月18日~23日每天9:00~22:00。

  网上报名时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通过网上报名的考生,必须于11月10日至14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所选择的报名考试点现场进行报考信息确认。

  -考试时间:1月20日~21日

  -考试顺序:政治、外国语、业务课一、业务课二

 

来源:《重庆时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