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家实力企业上演抢人大战 预定重庆能源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
2018-10-26 10:51:00

  又值毕业招聘季,多家实力雄厚的国企和地方企业陆续到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招聘学生,预定2019届毕业生,对口就业率几乎百分之百。

  今年6月-10月,中铁十七局、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重庆渝发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土木工程系举办多场招聘会,提供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测量员等岗位200余个,学生供不应求。中国电建集团重庆工程有限公司等前往能源工程系招聘,对该系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学院深度校企合作,共育优秀人才。汽车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参加重庆宏瑞弱电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生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和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等专场招聘会,企业总裁希望加强与该系的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随着重庆能源职业学院迅速发展,拥有越来越高的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赏,就业形势稳中向好。(文图/土木工程系、能源工程系、汽车与信息工程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37039830 2023-06-05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