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2017-06-30 17:16:00

  6月28日下午4点,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下里巴人剧场隆重举行,原“工商管理系”更名为“淬炼商学院”。翔美教育集团CEO李茂军女士、院长张德民教授、党委书记苏开荣教授、副院长尹邦满博士、王征副院长、集团工程部周德才总经理、院长助理尹浩亮老师、院长助理周伟老师、各系部、各职能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刘枚老师主持。

 

  王征宣读了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成立淬炼商学院文件及相关人事任命文件:“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撤销工商管理系,成立淬炼商学院,包含专业体系(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和淬炼营体系。任命孙玺为淬炼商学院院长。”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音乐,揭牌仪式拉开帷幕。李茂军为淬炼商学院揭牌,孙玺为淬炼商学院授牌。全场掌声雷动,为淬炼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在淬炼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上,张德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出,淬炼商学院的成立标志着学校的综合改革又推进了扎实的一步,学校“三位一体”培养模式面向完善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学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并理解学校董事会这一重大决策,不忘初心,提升执行力,鼎力前行,将学校的这一重大改革落到实处。他就淬炼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两点工作建议:一是充分认识理解成立淬炼商学院的必要性,它是实现学校办学目标的需要,是移通学院特色办学的需要,也是是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需要。二是全校聚力,锐意进取,促进淬炼商学院健康成长。加强宣传,引导研讨,将董事会的决策转变成全校师生员工的共识;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确保淬炼商学院良性发展。

  淬炼商学院孙玺院长表示,淬炼商学院对她和同仁来说,既是一项全新的事业与机遇,又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与责任。她郑重表态,将带着全新的思维高度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带领全商学院同仁调整思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更新观念、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尽快适应新岗位,开展新工作。

  信任催生责任,担当成就梦想。淬炼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已圆满落幕,接下来需要淬炼商学院老师同学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不负使命,铸就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0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