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创业梦想 汇聚精英力量 重庆工商大学举办首届校友创业分享会
2017-06-10 18: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6月10日,由重庆工商大学主办的首届校友创业分享会暨《破茧——校友创业案例发布会》在田家炳书院209报告厅举行。

身处创业的黄金时代,学习无止境,创业无止境,创业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磨练的过程,天生的激情会促使你迈步向前,人的本能无法改变,凭借的就是一种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追赶时代的永不停歇的步伐。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对社会有所裨益,创业极具重要性。为什么成功的创业者能乘势而上、精准发力,而其他人却与机缘擦身而过呢?是“资源”、“人脉”、“服务”、“专业”、还是“学而优则创”?重庆同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晓涛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我们,人自己本身就是创业过程中的核心。世人历险应如此,忍耐平夷在后头,他表示,创业的过程中有喜有悲,成长归功于持之以恒。他也给想要创业的学子们留下了自己的建议“有目标不乱,有计划不忙,有预算不穷。不盲目创业,创业时尽可能立足专业、从细分市场出发,做到政治正确,并坚持下去。”

“优秀校友助力创业梦想,魅力工商汇聚精英力量。广大校友的分享将使得怀揣创业梦想的工商学子更有激情,今天的创业成功者,可能就是明天的你,过去很精彩,未来更精彩!”谈及如此,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郑旭煦一脸欣慰。(钟洪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