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当彩铅遇上移通,我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2016-11-25 17:46:00

  二次元的移通学院是不是格外的漂亮呢?手绘移通用明信片寄出你的思念,而通哥今天带你欣赏移通在彩铅下的魅力。

  一直相信,无论命运安排你走到哪里,都是因为那里有你要去遇见的人。移通,我曾从未想过要来到的地方,如今,却让我在安逸与满足中也充满着对明天的美好憧憬。这如梦一般的四年之旅,感恩与你,在此相遇!

  移通·校门

  四年逐梦旅程,一切都从此启航。你听到了吗,我们说过的话;你看到了吗,我们走过的路;你闻到了吗,我们品尝过的酸甜苦辣。我喜欢这里的下雨天,撑着伞站在被淅沥雨滴拍打的校牌前面,静静享受这份恬静。

  移通·教学楼广场

  每日的清晨、午后、傍晚,人来人往。排列整齐的教学楼前尽是抱着书本嬉笑的同学们,走过被阳光普照的小型广场,朝自己所属的那扇门走去,很快投身于自己所追寻的课程中去,迫切又坚定。

  移通·图书馆

  路过漫漫的校园路径,一步蹑着一步,带着一份闲散,踏进了图书馆。这里有爱丽丝的奇幻梦境,有林清玄的生命感悟,还有你和我共同的旖旎时光。在夏日的安静里,拿上一杯清茶,时而朗读,时而默览,时而思索。

  移通·双子湖

  爱你是清晨露水青苔,懂你是黑夜迷蒙幽寂,更美是双子湖那喷水柱的妙声与嘻嘻哈哈的笑语相互掩映。漫步于双子湖瓷路上,走着走着便是不舍。小亭、石椅早早为我们备好,等着我们的再次踏进。

  移通·足球场

  你见证着我们青春最奔腾的热血,也拥抱我们最深的孤独与无助。无聊,去散心的场所;失落,去坐坐的地方。凉风习习,石阶不懂得人情冷暖,却是最永恒的陪伴。

  移通·南宿舍区

  移通的夜是最宁静的!满园的灯火阑珊,如诗意般美好。拿上自己的爱书,边走边看,我不禁地陶醉于其中。在如此惬意下,我的思绪飞向了远方。这思绪不是愁,而是一份欣喜,而此时我开始认真观看我这我从未认真看过的移通夜景。

  移通·天梯

  当你知道脚下的路有多艰难,那么你才会多么努力的去学习。不管路的黑,也忘记冬的寒,移通莘莘学子的成功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这些所有的跌跌拌拌,都是我们成长的勋章都是我们成功的基石。

  移通·食堂

  游学巴渝,远离故乡,最遥远的异乡也能给你最温柔的陪伴。我总是可以在这里找到熟悉的味道,总是可以在这味道中保留一丝对家乡的思念。

  移通·天池

  暑气炎炎,风也藏了起来,偶有一阵不小心露出马脚的风吹过,泳池缓缓漾出水花,闪闪的波光在清澈的水面上忽隐忽现,在清凉中守护内心最柔软的梦。

  移通·菩提书院

  夏日,初升的太阳依然是那么的温和。昔日的恋人在古树下窃窃私语,有学子在这里深情朗读。独坐在石阶上,轻轻地闭上双眼,沐浴的点点阳光,是温情相伴。

  海纳百川,坚定不移。移通,你用最亲切的面孔守候着我们的成长,你用最温情的灵魂陪伴着我们的青春,记载着我们最勇敢、最美丽的故事。

  移通,我们永远无悔的选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